给猫起个名真难

微博同名,好耶

【锤基】...Ready for it?(1)

第一场
第一幕 Cake by the Ocean

假日海滨饮品店 
夏日 下午 


“先生..先生?先生,需要点什么吗”
“哦,不好意思,呃,一杯冰啤酒”

“好的先生,这位呢?”
“我想柠檬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谢谢。对了,请多放一些冰”

“就加冰柠檬水?我还以为你还会喝点什么更刺激的”
“如果这就是你今天邀请我来海滩的理由的话”
“嗯...哼?”
“那我应该有这个义务打破这个甜蜜的小美梦。从刚刚你一直盯着我的脸看到现在,起码这个情景下,我想履行这个是义务是非常有必要的”

“先生您的饮料,冰啤酒和柠檬水”
“谢谢”“谢谢”

“拜托,这可是我们的第一个沙滩约会。而且,只是看你而已啊!”
“那又怎么样?”Loki把高脚厚玻璃杯拉近,用吸管挑逗柠檬片下面漂浮的冰块。他把目光从玻璃窗外拉回来,搭在对面男伴的脸上,然后吸了一口还在转动的柠檬水。嗯,这样看着,还不错。“我们才确定恋爱关系而已,随时都可以分手哦。才第一个沙滩约会嘛”

“那聘用关系呢?”声音出口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不对,可是话已经来不及收回了,现在只能迅速换个话题当作补救措施了,“再说,我可爱的小经理,难道就不想在这里跟我一块做点什么?你看,我们还有那么多有趣的事情没做。那么多那么有趣的事情吧”

“哦?”

“嗯.......你知道的.....沙滩嘛,虽然现在有不少人,但是,晒晒太阳.....玩玩水......对了,如果饿了,尝尝我烤的蛋糕怎么样,我最近可是专门去学习了手艺呢!有莓子酱夹心的那种,里面还加了薄荷,你喜欢的对吧?”Thor终于摆脱了无话可说的陷阱,讲到这里的时候几乎是要跳起来了。

“我还真的是不知道,你遇见我之后居然还第一次学会了做吃的东西啊,不错嘛,希望不会难以下咽哦”Loki一下笑了,一只手撑着头,盯着他看。

“怎么会!因为听说你很喜欢上次Tony送来的那个Pepper手烤蛋糕,所以我特意去要来了配料,可花了好大功夫呢”

“总裁先生给自己新来的经理烤蛋糕,就算Pepper好心不问,跟在Tony身边的媒体也会疯掉的,我担心你是买不下这周的娱乐杂志上咱们俩的版位啦。你猜他们会把Asgard的总裁写成什么样?不过比起经理我更愿意被写成老套的角色,秘书什么的,光看名字都总是比其他更卖价”

“Tony不是多嘴的人,我相信他。不过先不说这个,这次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心思,薄荷莓子蛋糕我可是给你做定了”Thor端起啤酒,喝了一大口。没原因的,他忽然有点不能自动蓄满的失望,但再想了想觉得,这样也挺好。安全。

“如果你说的是沙滩酒店里那间两个星期前就定好的套房,我想这件事...”

Thor的手刚准备向他的冰啤酒进军,现在却好像被杯子的温度把手冻住了。对面刚刚凑近的是颇有兴致的绿眼睛,慢慢在他身上打转。他感觉敞开的胸脯已经被彻彻底底的看透,里面的心邦邦跳。刚刚那一大口冰啤酒反而开始发热了。

“那个啊..那间套房不过是我害怕..”
自己是害怕,有篝火晚会一不小心玩到太晚了,又喝了酒,路途也太远,不安全,Tony是这样教的,难得他这时候还勉强记得几句。于是Thor端起杯子,大咽了一口啤酒,又大咽了一口,第三口,又到了第四口,直到杯子终于见底了才放下。“有可能今天玩到太晚。有个晚会在今天黄昏,有篝火的那种,如果玩的晚了的话,我们两个单独出来又都喝了酒,没办法送你回家”

明明自己有司机,一通电话就能解决的问题,为什么要这样担心?Thor猛的一下发现问题,心里刚刚堆起来那一点点镇静的沙堡被插上了红色的小旗,“唰”得塌散了。现在比起心里琢磨怎么报复Tony这个不负责任的教导,慌乱更重要一些。他注意到自己的呼吸,起伏不停,于是眨着眼睛又低头喝了口酒。

“哦,我还以为,会有什么更有趣的事情等着我呢”Loki又开始玩柠檬了。“有趣。总之,目的就是防止突发事件喽”

“对....对,就是!”

“那...这种”绿眼睛突然瞄准了对面蓝色的眼珠,勾着笑,他的手指很白,沿着对方结实的小臂向上走,然后稍稍扭了身子。“这种突发情况,算不算在内呢?”

Thor已经感到自己的小腿被另一条腿触碰,或者更像是,纠缠。冰凉,光滑,像夏天恒温空调房里的大理石桌子,让人感到莫名的舒服。Loki正用小腿磨蹭着他的皮肤,指肚擦着他的手臂,嘴里咬着吸管,那动作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想让他想起被人咬着嘴唇的感觉。牙齿带来的触碰并不痛,他感觉他确实尝到了那根吸管现在的滋味,轻轻的,很舒服。可是他从来没有被人咬过嘴唇。“Loki?”他不敢相信,害怕时大脑在欺骗自己,所以嘴巴不自觉的向外求证。

“走吧”Loki站起来,他在笑,他拉着他的手,“我们回去,烤,蛋,糕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