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猫起个名真难

微博同名,好耶

【锤基】...Ready For It?(2)

【注】会出现ABO设定,锤基AO,但是目的主要是身体构造,会在不影响主要剧情的条件下适当使用。
【限制级】NSFW,R

第一场
第二幕 One Kiss

豪华总统套间
夏日 黄昏

套房里居然真的有烤箱。Tony这个导师居然在推荐游玩地点时有这么高瞻远瞩的地方,Thor在心里已经有一半原谅他了。

如果肉已经在盘子里了,那么不吃白不吃,同理可得,如果人已经在床上了,那么不上白不上。

至于烤蛋糕,就自然顺延成明天的事了。

Loki现在正躺在床上,用一条胳膊勾着他的脖子,膝盖顶在他的裆部,另一只手贴在他的胸口。他能闻到柠檬特殊的香味了,是刚才饮料的味道吗?Loki的脸颊正慢慢逼近,接着他的牙齿咬了上来,牙齿压迫嘴唇,他真的被咬住了,却竟然真的并不疼。那只手从前胸滑到肩膀,手掌摩擦皮肤,拨下他的休闲衬衫,然后探到后背,用指甲划着圈圈,动作流利,毫不介意。等等,柠檬味,越来越浓了,是Loki信息素的味道吧。一定是的,之前在公司与Loki单独相处时,有过好几次这个味道,现在看来他刚上任的Omega经理应该是故意的了。“你..”

“我没发情。可不是所有Omega都是那种天天发情的体质哦。”Loki拽过他的脖子,闭上眼睛舔他的腺体。“啊,甜的。你怎么定义这个味道?橘子?”现在屋子里到处都是这个味道了,橘子味的,像疯玩的小孩弄翻了满满一杯鲜榨果汁,冰镇橘子柠檬双拼。前台挤满了用闲聊来打发等待的顾客,忙碌饮品店员忘记腾出手来打扫这一片混乱,放任那些冰块在地上漂流。在甜品店拥挤的人群中,他忽然吻上了他。

“一个吻的代价,够换什么?”Loki问。

他没回答,或者说,他反过来用另一个吻回答。“你想要什么?我的小宝贝,换什么都够了”他伸手去摸Loki的脸,结果一翻身被对方压在下面。

“换你爱我,够吗?”Loki忽然笑了,伸手去扒拉他的裤子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于是,他抓住Loki的手往下移,等他把它完全攥在手里,他又把他自己的手盖在Loki的手上,引导着他的手上下移动。他的呼吸很快变得急促而吃力,没过多久,那玩意忽地从他们手中挣脱出来,变得又大又硬,涨得发紫。

“不错嘛,真是好孩子”Loki看着它,满意地说,心里想着怎么玩弄一番。然而他停了一下,问:“插进去?”

Thor伸手从Loki背后脱掉了他的内裤,然后抓紧他臀部的肉,将他的下腹朝他这边摁。半湿的,他向前探了一些,不过还没湿得到处都是。“可以吗?”他并不确定,Loki的呼吸忽然离他很近,直接吹到他脸上。他的脸也开始开始发烫了。

我想要他的身体,我想要他趴在我身上,我想要他紧紧贴着我,皮肤紧挨,一点点空隙都不留。

他就是我想要的全部了。

“我要沦陷了”Thor说,盯着他的眼睛,“你身体里的什么东西已经牢牢缠住我了,而我甚至还没进去”

“我的眼睛里是不是有个魔幻仙境?”他哧得笑了,“那再纠缠一些呢?”Loki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避孕套。“螺纹?等会可别忘了我,这边还有一个小家伙等着你拥抱呢”

他把它插了进去。他下面涨得厉害,两边都是。他试着动了动,还好并不艰难。

“整个晚上都交给我了吗?”他趴下去,舔了一口橘子味的腺体,还是甜的,他喜欢这个味道。Thor的胸口坚实有力,任由他撑着,他用手指划过他的肌肉,画着圈圈。

“现在全都是你的了”

他并没有着急行动,L-O-K-I,他在他胸口写下四个字母,趴到他眼前说:“现在,全都是我的了。”


【后记】

Thor怎么也没想到,至少根据Loki后来逼问看,他当时根本没有可能想过,第二天一早醒来的竟然会只有他和九点钟的太阳。

身边人躺过的痕迹还在,他还能闻到床上到处都是的柠檬味,只是那里都找不到人的踪影。豪华套间空荡荡的,只有烤箱工作的声音。Loki不见了。

烤箱上留了张条子,里面是不知道谁做的夹心蛋糕。

“再见喽,我,的,总,裁(1)。”

Thor忽然发现问题不对的地方了,自己心心念念的恋爱对象,竟然就这样背叛自己了吗。




(1)此处应为大写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