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猫起个名真难

微博同名,好耶

【锤基】...Ready For It?(3)

【注】会出现ABO设定,锤基AO,但是目的主要是身体构造,无套路,应该会在不影响主要剧情的条件下适当使用。


第二场
第一幕 I Did Something Bad

V Club酒吧
三天后 晚上

我离开那间屋子的时候曾经想起“背叛”这个词,然后我觉得它的相当可爱,无论是读音还是形状,每个字母都是调皮小鬼,组合在一起,几乎可以称得上完美。于是我把门甩在身后下了楼,伸手拦下一辆计程车。

既然已经叫背叛了,哪还有什么理由。

Thor是很好,也很适合我,技术嘛,实话说也不错,我的这位总裁先生甚至把“我爱你”说的认真严肃,真是意外的可爱呢。

可是我看上去难道像是那种被一个晚上捆绑的Omega吗?怎么可能。

一晚上什么都决定不了,Omega可不是一次性物件。

我和你只不过是商业合作而已,我的总裁,性的相互满足也是合作的一种啊。

世界不就是这样?人就得要赶在自己被抛弃之前离开。

发现自己竟然开始为背叛找理由,这个感觉着实把我吓了一跳。我从没对我的背叛对象们心存多少“抱歉”的感情,即使他们给我的邮箱里灌满了恳求的泪水和充满爱意的礼品,垃圾桶接受它们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过任何内疚。

我打开公寓邮箱,“回来吧宝贝!我错了!”里面多出一张画着大爱心的信,正面写着没必要的话,从中间凸起来,看样子还有戒指。我从不相信花花公子,他们却出奇的纠缠不休。压在下面是我拉他坐着飞机到处乱跑,美名“世界巡游”的照片。他似乎觉得这个美丽的Omega确实拯救了他。

垃圾桶或许有意向拯救你吧,我想,抓起信和照片,撕开信封,取出那枚不小的戒指。然后自然,把碎成两半的纸片们扔进了垃圾桶。


三天后,我已经坐在这个城市最大的酒吧里了。

“你们觉得我干了件坏事?”我小口抿着老式鸡尾酒,翘着二郎腿,斜靠在沙发上。旁边穿着各色裙子的女孩们坐在一起听完了我随口讲述的故事,中间一个红色裙子的Alpha坐起身放下香烟,又靠了回去,我忽然想起她的名字,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,但是应该就叫Margaret没错,与她手上的酒一样,“你就是想玩玩?”

“这难道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异常美妙的事情吗?当然,需求也要满足。他的长相可是很令人满意哦。”我掏出手机,之前心血来潮时拍过一张他的照片。Thor坐在办公室的转椅里打电话,而我坐在他的沙发上,从侧面看起来,真的相当诱人。有几个Omega凑过来,我听见她们倒吸一口气后发出一小声的惊叹。

“我以为你更喜欢钱。不过即使你只是想玩爱情游戏,经济方面不会一点都不碰的吧。没有谁会跟钞票过意不去。”

我把手伸进兜里,小小的,还在。“比如这个?”我把戒指取出来,拿在手里把玩,晶莹的材质在黑暗房间彩色的灯光下仍然透明。我不喜欢钻石,无辜的石头被人附加了爱情纯洁专一的俗气,我也不讨厌钻石,那是当然,因为它值钱。我看见Margaret坐起身,她不时释放的微量信息素味道让人能适时地体会到她的骄傲,是对付Omega的好方法,我想。她点头示意旁边的女伴取过我的戒指。

“不错嘛,他送你的?”她对着光眯起眼睛,把戒指举在眼前。

我又喝了一口酒,没有否认,只是笑了一下来回应她的问题。不一会,女伴把戒指交回我手里,她喝完了最后一口玛格丽特,放下杯子。对面的舞池正响起流行音乐,霓虹灯开始兴奋地转动,她忽然站起来,走到我面前,低下身问我:“爱玩游戏的漂亮Omega,我有个朋友,你有心情认识吗?”

“既然是你的朋友,那不妨一试。”

“看那枚戒指,你的这个笨蛋Alpha应该也是追得很紧啊。万一这次他真的动心了,Omega,后面的事情可能会变得很麻烦呢。”Margaret伸手接过香烟点上,慢慢张嘴吐了一口雾,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麻烦带这位Omega去我在楼上的房间,今天晚上有朋友会来。”她边向舞池走边对身边的服务生说,说完又从他手上的托盘里取了一杯酒,一饮而尽了。

我站起来,空气里还弥漫着她刚才香烟的雾气,我终于定义出她的信息素的味道。烟草,这让你嗅到生活的迷茫无助。然后还有一点酒精,并不浓厚,可只有当乙醇特殊的气味将你惊醒时,你才会意识到你在哪里,然后悄悄提醒自己这个Alpha的遥远。

...Are you ready for it?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