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猫起个名真难

微博同名,好耶

【锤基】...Ready For It?(4)

【注】【此幕已到拆cp部分,仍未组新cp,介意的话请一定要注意避让】ABO,锤基AO,级别G(完全安全)

第二场
第二幕 Getaway Car

V Club酒吧
晚上 几分钟后

我其实并不习惯在周内的晚上出来,我喜欢酒吧,只是V Club不适合周内。这个时间没有欢乐的人群,动情的伴侣,更多的是倾诉的泪水和混着酒咽下去的委屈。可当我站在街边的时候,脑子里的第一反应仍是这里。混乱,淫荡,可能比起温暖舒适的家,这里还是更适合我。

自从我把Thor的一切联系方式拉进黑名单之后,世界就又像之前一样的清净了。也许他还在想方设法地寻觅我的踪迹呢,我想,Thor醒来的时候,一定会吓一大跳吧。他会不会慌慌张张在屋里找我,哪怕是我落下的一件衣服都能让他安心?我看见他拿起手机摁下我的号码,却连着几次都没有摁对,气急败坏地咬着嘴唇,然后终于试着深吸一口气慢慢输入,等到的却是“请在‘哔——’声后留言”的提示。

我想我是真的看到他了,甚至连他的橘子味都被我捕捉到了。那一个瞬间我回到了他的办公室,他坐在桌子后面打电话,而我正坐在沙发里偷偷拍他的照片。我又看到了那张照片。

“就是这里,请进。”

还好,我还在酒吧。

向后看去,我已经随侍者走到了二楼走廊的尽头,这里没什么人,红色丝绒地毯保持着室内舒适的温度。面前这间阔气屋子显然在装潢布置这方面采用了匈牙利式的风格,负责照明的是复原19世纪昏暗的蜡烛光,到处都是的精雕花纹反而让人怀疑水泥地板之下酒吧的真实性了,于是我迈开步走进屋里。

这里听不到皮鞋与地面的敲打,取而代之的是右手边墙壁上的老式摆钟,规律的震动发出滴答的声响。方形餐桌在客厅中心展开,左右两边的座椅面对面摆放,扶手上雕着玫瑰花,它们大团聚在一起,全都是盛开的,恰好与摆在桌上的银质烛台两相呼应。桌子的两端是两副餐具,同样是银质的,相对摆放的刀叉都是无装饰的粗柄,勺子被摆在餐刀的右手边,身子也是一样的粗柄。斜前方并不很高的高脚杯有正方形玻璃的宽厚底座,薄杯壁上印着菱形格子花纹,远远看过去,像老学究的毛衣。我猜那大概是磨砂的。稍靠近桌子中心,对称摆着一对高脚水果托盘,旁边是玫瑰花纹的精致烛台,四个烛座里还有光滑干净的蜡烛,应该是新才摆上的。桌子的正中间坐着一个四脚的低矮圆形餐盘,腿上也有雕花,不过不再是玫瑰,盘沿没有什么装饰,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圈,任由一把圆头长柄汤勺扣在上面。我数了数,一共十七件,除了那一对磨砂高脚杯,还有一套白瓷金边茶具之外,都是银质的。

身后,侍者已经带上了房门。他大概之前说了些诸如“如果有需要请随时按响服务铃”这样的话,应该是见我没什么反应就自觉地离开了。于是这间屋子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
Margaret作为这里的老板,确实是个值得结交的人物,我这样想着,随意地在屋里把玩着那些发亮的物件,然后漫步进了卧室。悬着帷幔的双人床显然能容下不止两具身体,上面是天鹅绒做的枕头,我用手按下去,柔软得像陷在云朵里面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到这个比喻,大概是在哪本书里见到过,这时就忽然出现在脑子里了。当然,要是枕在上面时的睡眠也能像这枕头一样舒服就更好了。

要是好用的话,给Thor弄一个吧。他之前似乎有提前过,什么有时会睡不好之类的。软乎乎枕头说不定能舒服一点吧。

鬼话。

出去走走吧,一个人呆在里面真是无趣。于是我推门出去,走廊里仍然空无一人,刚才的侍者安静地站在楼梯口,下面传来流行女歌手新专辑的音乐声,他没有看我。

我沿着楼梯走上露台,夜风吹来,是带了一点点潮湿的空气。天上有星星,可是却并不很多,点点散在黑色的背景里,像是拿着笔的画家不小心被绊了一跤,笔尖甩出白色颜料痕迹的尾巴。

既然选择只是一场游戏,那就趁早忘掉好了。

有这么好的机会摆在楼下,不好好利用的话,不就变成资源的浪费了吗。我闭上眼睛,把那个叫Thor的Alpha抛在身后,发誓再也不去想他,然后我看见自己正坐着奔驰在路上的汽车,头也不回地离开,由这个即将到来的新朋友驾驶,向前开往下一个目的地。

评论

热度(15)